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November 16, 2007

fdontcare.

161107 Friday


彩虹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云都跑到我这里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

蒲公英的约定

小学篱芭旁的蒲公英
是记忆里有味道的风景
午睡操场传来蝉的声音
多少年后也还是很好听

将愿望折纸飞机寄成信
因为我们等不到那流星
认真投决定命运的硬币
却不知道到底能去哪里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清晰打过勾的我相信
说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唯一坚持的任性

在走廊上罚站打手心
我们却注意窗边的蜻蜓
我去到哪里你都跟很紧
很多的梦在等待着进行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真心
与你聊不完的曾经
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

学会

难过的左心房渐渐冷却
原来是晴天变成雨天
爱走了多远遗留在昨天
辛酸只能强忍住不被发现
还记得那天你穿的球鞋
你最宝贝的黑白相间
我们肩并肩走不到明天
终于我了解爱有期限
也许放开后我才学会
两颗心不一定到永远
口袋里还收藏着那些密语甜言当作纪念
手中握住了幸福画面美好的总还值得怀念
就算你离我越来越远
再看不见我的转变
我微笑着和你拥抱道别
却模糊了最后一句再见

-----

倔强

你曾说雨下的时候别低下头
要等候奇迹降落
我不懂曾想一起拥抱的彩虹
为什么只剩下我
原来呀爱情是不会留下什么
只留下残缺的我
能不能再把你的爱借点给我
好让我继续漂流
我的倔强疯狂不放逞强流浪
是否只剩一人在寂寞战场
你的摸样说谎眼光装傻躲藏
我逃亡

我的倔强凝望去闯彷徨飞翔
是否应该不急一切去抵抗
你的摸样不想遗忘飘荡摇晃
我投降

-----

缺氧

春天慢慢一点点发芽
快乐开始都有了想像
旋转木马前那个广场
爱情开始滋长
想你有时会缺氧
嘴角不自觉上扬
这是不是幸福的症状
不知不觉又缺氧
无法移动的梦想
就算没有人鼓掌
我也不会受伤
不会稀释的信仰
心穿越砖墙
在你的身旁

Some things simply cant be categorized -- nor should the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