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fsick.

151107 Thursday


..泛红双眼不成眠
它跟着我一整夜
麻痹的脸特效药也无解..”


“..你的温柔总是来了又去
我的孤单(不稀罕同情)
你的电话忍住不打
我不想变成习惯等你回来..”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没有孤寂
感激你让我拥有缺点的美丽..”


“..我睁开双眼看着空白
忘记你对我的期待
读完了依赖我很快就离开..”


..知道不能太依赖怕你会把我宠坏
你的香味一直徘徊我舍不得离开..”


“..你说你好累已无法再爱上谁
风在山路吹过往的画面全都是我不对
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信誓旦旦给的承诺
全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会一定带去..”


“..或许命运的签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温柔..”


“..就算是轻轻的呼吸心还是感觉痛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变得好脆弱
轻轻一碰 仿佛就要飞走..

..说一千遍我爱你也都不够
就这样不贪心我慢慢的走
只要有你陪着我再苦我能承受..”


“..她的眼里进了沙
她算了吧够了吧
不要再苦苦挣扎

我懂了她 不要我为她牵挂
她说天空很大要自由飞翔
没有结果的爱情 她放了吧走了吧
不想要彼此受伤 她那么傻..”


“..现在我只想 回到最初的时候
我知道你还爱着我
亲爱的你 请你握紧我的手
请你看看我 请看需要你的我
一切重头
真的需要你的我
只要你回头..”


“..不顾一切的爱 才算是爱
从来没有感慨 一路走来
不记得悲哀 只记得愉快
总想为你实现你的期待..”


“..为什么连谎言你也给刺破
为什么连谎言你也不说..”


“..当对的人等不到对的时间
就在放放开手的瞬间
爱撕成两边

北极星的眼泪
说不出的想念
原来我们活在两个世界..”


“..我绝对不逞强
该属于我任其自然
可是我也要安全感
在某个适当程度的主张
纵然是了解眼光也是温暖..”


“..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风景
在你眼里我是什么关系
你的呼吸藏在我的爱情里
何时能诚实面对自己..”



Respect your partners secret world, otherwise it could very well quit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