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ahappykid (:


片名: 解剖学教室
电影类型: 恐怖片
地区: 韩国地区
主要演员: 韩智敏 温朱万 吴泰景

-----

快乐不是寻找的目标
而是寻找的过程,也并不容易找到。
但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感到快乐。


你说没有权力爱我。
但我昨天做了个恶梦,
我的心脏受伤了,我真需要你的帮助。

不要说抱歉因为以前没有接受我(们),
我猜只因为你不知道自己的感受。
但是 但一直在寻找中的目标也和快乐一起到来了。







还有48天! (:

0 comments: